*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YOUR Music Seminar

华文传媒系专题讨论会 之《樂曲无限》
YOUR Music Seminar









日期: 7月28日(星期三)
Date: 28th July 2010 (Wednesday)

时间:早上9时 至 傍晚5.30分
Time: 9am to 5.30pm

地点:Lecture Theatre 68C, Ngee Ann Polytechnic


      《与新同乐 》会带领观众领略本地不同阶段的音乐走向。《与新同乐》主要包括三个段落:《默观新谣 》、《音。路》和《凡·谱》。首先,黎沸挥将在《默观新谣 》中分享新谣时期的经验,并对他音乐事业上造成怎样的影响。Derek Chua 则将在《凡·谱》现场示 范如何使用电脑软件来拼凑一首流行歌曲的曲调。
      《由词曲说》主要是让观众深入了解与推广本地词曲创作。《由词曲说》包括了三个段落:《曲乐自己》、《 词情词理》和《音为梦想》。首先,洪俊扬将在《曲乐自己》探讨有关华语流行歌 曲的创作和发展。

      接着,刘亭廷会在《词情词理》分享自己的作词经验与灵感来源。而黄智阳也将在《音为梦想》探讨本地华语音乐的前景,以及分享推广音乐的经验和创办歌坊音乐教室(Gefang Music Academy)的经历。
      《音乐交响曲》则以座谈会的形式来进行,探讨歌手与制作人的关系。林倛玉、兔子、饶梓杰会 围绕着“谁 ,因为谁, 红极一时?” 为主要课题,分享自己的个人经验与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