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8月2日--新闻简报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蔡伟芳 整理 | omy.sg、早报网 资料
















八中学千名学生组成像素 国庆庆典首献人体屏幕
1000名学生合唱团员组成的人体屏幕Human LCD)是国庆庆典首次呈献的表演之一。人体屏幕给人一种高科技的联想,但编舞者告诉本报,这个表演的可看之处不是花哨的服装或夸张的特效,而是学生配合无间的肢体动作

新马老爷车协会 首次推出古董车文化日

新马老爷车协会昨天下午在旧福特车厂的资鉴馆举办古董车文化日活动,展出了包括劳斯莱斯(Rolls-Royce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莫里斯(Morris)、本特利(Bentley)等品牌的40辆古董车。
其中有一辆于1926625日运抵新加坡的劳斯莱斯Connaught Tourer,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辆古董车是商人林长顺于1981年在马来西亚购得,当时除了原装引擎,其他部分都已经破旧不堪。1983年,林长顺花 重金大修了这辆古董车,之后又是长达30年的精心保养,才有了现在这辆劳斯莱斯的容光焕发











美国最新研究报告:睡七小时最健康

(华盛顿法新电)美国研究人员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最佳的养生之道是,成人一天睡够7小时,包括小睡在内。睡眠时间超过或不足7小时,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将会提高。
在美国,心血管疾病已成了头号杀手,西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经研究发现,一个人每天的睡眠时间,连小睡在内,如果不到5小时,易患有心绞痛、冠状动脉性心脏病、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其风险是正常人的2倍多。









 

转行当公关首日 陈洁仪发狂猛刷通行卡

陈洁仪初当公关,最让她兴奋的竟是公司给她的通行卡。
本地歌坛天后陈洁仪(37岁),接受《亚洲新闻台》访问时说,离开娱乐圈投身公关行业19个月,的确让她对演艺事业有种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蔡依林被爆 全家皆不孝

(台湾讯)家丑外扬,陈年房产官司,埋家族心结!Jolin挺蔡爸,与阿嬷不亲,冤背不孝罪!
蔡依林(Jolin)上月中才爆出父母感情不睦传闻,最近又有读者爆料,指Jolin一家人不孝顺,见到阿公、阿嬷装不认识,逢年过节没团聚,蔡爸 甚至曾为房产控告过自己父亲。对此Jolin说:我和他们比较少见面,但不至于见了面会不打招呼,每1个家庭都有自己相处的模式,不是不见面就不关 心。

 

谢谢使用OurVoiceBox.sg的免付费新闻服务。 本网页所刊登的新闻内容,皆摘取各大新闻网络,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