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李敏镐代言记者会:最想做料理给女朋友吃?



文:黄千慈
图:黄千慈




李敏镐喜欢用手机来做料理?
韩国明星李敏镐上周五特别亲临新加坡,为出席隔天的LG新款手机Optimus代言活动!
李敏镐在周六的记者会上聊到了自己爱用手机来做料理,不过手机怎么能做料理呢?原来是透过手机的应用程式(Application)来帮助他一步步的学习怎么煮一顿好吃的给亲友品尝。他更透露自己最想做料理给女朋友吃,但因为现在没有女友也只能先练习自己的厨艺了。


李敏镐不知要怎么向女生要手机号码
身为人气偶像,长相帅气的李敏镐应该很容易向女生要到手机号码吧?但他本人却否认了这一点哦!李敏镐形容自己是个非常害羞的男生,他完全不敢向女生要号码。
记者就以幽默的口吻问他,那向剧组里的人要电话应该比较好要吧,他便回答说号码也只是用在工作上啦!他也透露以前自己最夸张的一次是与女朋友聊天聊了13个小时,但长大后却不敢与人聊电话聊那么长的时间,他说他觉得是种不礼貌的行为。加上现在用了Optimus之后,因为触碰式荧幕的关系,所以他比较喜欢传简讯。

手机变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很多人都把手机当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了,而李敏镐也不例外。因为本身就很健忘,常会忘了带手机出门,所以跑回家拿手机以变成了他的习惯。他也表示,现在的手机有上网的功能,手机在生活中已慢慢的取代了电脑的功用了。他就喜欢用手机上社交网站如Twitter还有Facebook,而他现在也很努力的在学习英文中,希望能跟海外的粉丝交流。粉丝们可有福了!


记者会上李敏镐也一直呼吁自己参与一角的戏《个人趣向》,这部剧集也将要在新加坡上映了哦!他希望歌迷能支持,也很希望自己能再来新加坡作宣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