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YOG零距离》:臂力还是耐力的考验?让袁南凤 (Wang Nan Feng) 和黄伟成 (Brandon Ooi) 告诉你!(视频:第三集)


文:陈欣慧
图:蔡伟芳
录像:谢宇璇和林慧颖
后制:谢宇璇



距离首届青年奥运的开始仅剩短短的7天!身为OurVoiceBox.sg读者的你准备好了吗?

 

我国多个部门与选手都已准备就绪,蓄势待发!随着YOG的逼近,OurVoiceBox.sg也来到了《YOG零距离》栏目里,青奥运动健儿专访的最后一集了。最后一集登场的就是代表我国的皮划艇(Canoe Kayak)选手,袁南凤 (Wang Nan Feng)和黄伟成(Brandon Ooi)


大家可能对皮划艇这项运动感到陌生,毕竟在我国比较常见的运动是游泳、篮球、乒乓等,但你可知道皮划艇这项运动其实已在我国的校园中慢慢地立下了一席之位吗?因此这次OurVoiceBox.sg 为你带来的不只是与两位选手们的专访和一路走来的经历,同时也借此加深你对于这项运动的了解!


若你是这栏目的“支持者”你就会发现游泳选手的训练是非常辛苦与耗时的,可是其实皮划艇选手们必须付出的时间与体力相比之下也是一样多的。看似不难的运动,但是要做得好,做到可以代表国家的选手,他们所牺牲的的确也不少。


让你我一同为他们加油!若你喜欢《YOG零距离》这栏目,请在下方打勾的地方打个勾,或是留言,为YOG的参赛者加油或鼓励鼓励OurVoiceBox.sg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