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YOG零距离》:奥运村动脉——零售与消遣(Retail & Recreation)

文:林慧颖

图:陈欣慧



      过去两周以来,OurVoiceBox.sg为您介绍了青奥村的住宿与文化之旅,压轴的这期将为你介绍零售与消遣(Retail & Recreation)的设备和活动!



R&R第一部:内设银行,提款不难




      位于比较偏僻地区的奥运村,为了方便比赛时期的运动选手,村内也设有银行。




      银行是由教育学院的讲堂科室改变而成,与市面上的银行大同小异。村内银行的特色在于特增的货币兑换服务,让选手能兑换到或兑换回该国货币。这是限于奥运村DBS经营的银行的特别服务。





R&R第二部:便利商店,货物不少


      为了应付并配合各个时间的需要,奥运村里也设有短期的便利商店。这便利商店是由Cheers经营,售卖典型的便利商店货物。这也同银行一样,是由教育学院讲堂改变而成的场所之一!



R&R第三部:剪发不难,旅游不烦


      除了便利商店和银行外,青奥村的负责委员会也在村内设置一系列的其它服务。这些设备都是为了款待远道而来的选手,也融入新加坡城市元素的生活文化。值得一提的是选手在青奥村也将能够享受理发的服务,以及旅游公司的服务。



R&R第四部:先进器材,监督训练

       这次青奥村宿舍区内翻新的运动设备能够让选手在村内或四周进行必要的训练,省下远途赴练习场地的时间,加紧训练。




      青奥村内也设有大型的健身房,设有先进的训练器材,一次能够容纳120人进行训练。器材按训练的身体部位区分开来——举重在右边角落、训练臂部肌肉器材则在左边等。




      进入健身房的运动健儿将会接受必要的训练目标与程序,然后到个别部门完成训练。以年轻人为考量对象的器材也设有互动性的科技,例如训练速度太快屏幕会出现兔子、太慢会出现乌龟而速度恰好会出现笑脸图案等,十分有趣哦!



R&R第五部:设有舞吧,不忘休闲


      如果你以为奥运村就只有锻炼身体的份,那你就错了!




      奥运村也设有宽敞的舞吧,让运动健儿得到适当的休息。这也是让不同国籍选手轻松交流的平台,在音乐中互相认识。当然,基于年龄考量,舞吧里只供可乐,并无含有酒精成分的饮料。

       吧的室内气氛可说是整体最轻松的地方,相信将吸引大批年轻人初试这门休闲体验。


     
       为期三周的青奥村介绍告一段落,希望让你对课题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如果有机会,你是否也想到青奥村走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