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Movies 电影频道 - *PRIZE CONTEST*:OurVoiceBox.sg (OVB) 送你《诈欺游戏:终极之战》(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电影海报!

文:曾琳颖
图:Encore Films提供



诈欺游戏:终极之战

放映日期: 8月12日
分级: PG
播映时间: 133 分钟
导演: 松山博昭
主演: 户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 田边诚





依据日本畅销漫画和富士电视系列拍摄,《诈欺游戏:终极之战》是讲述一名无辜的女大学生神崎直(户田惠梨香饰)被卷进一场危险的高赌注竞赛过程。



在竞赛中,参赛者有可能获得巨额奖金,最后也有可能沦落到债台高筑。
神崎直成功获得天才欺诈高手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饰)的帮助,但他究竟是敌还是友?而神崎直是否能安全脱离这场贪婪和诈欺的恶争呢?
游戏开始!




OurVoiceBox.sg (OVB) 有5张 《诈欺游戏:终极之战》电影海报要送给你!

只要在8月13日之前到留言板回答一个简单问题,并留下你的电邮地址,就有机会赢取(诈欺游戏:终极之战)电影海报!


请回答:

《诈欺游戏:终极之战》这部电影其中一名演员是?

《诈欺游戏:终极之战》将于8月12日全岛上映!

以下是电影的预告片:


特别鸣谢:Encore Fil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