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8月13日--新闻简报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陈俐甹 整理 | omy.sg、早报网 资料






















昨午豪雨引发实里达机场淹水


昨午一场豪雨,竟引发实里达机场淹水15公分,导致许多工作人员及搭客措手不及。

世博顾问:新加坡馆被批评 可能是人家理解不够

世博会主题演绎部顾问吴建中对新加坡馆做了评述,他认为新加坡馆被批评可能是人家理解不够,它的设计其实很有特点,让每一个参观者成为主题“城市交响曲”中的一个音符,在馆里面互动。













谷歌制作街景遭韩警方搜查


韩国警方10日对涉嫌收集个人信息的谷歌韩国的办公室进行搜查。

根据外电报道,韩国警察厅网络反恐中心从当天上午起对谷歌韩国的办公室进行搜查,取去硬盘文件等材料。

出生率低人口老化 德国或将退休年龄延到70岁

中新网根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迫于出生率太低,人口急速老化,以及不断膨胀的社会福利支出,德国已经决定把强制退休年龄从65岁延后到67,现在两个智库正在研究,要把退休年龄再延后到70岁。










小小彬5位数接拍本地电视电影

台湾爆红“A咖童星”小小彬,刚来狮城登台演出,就被本地制作公司相中,以5位数酬劳签下当电视电影的小男主角。

本星期一,小小彬在父亲的陪伴下和电影公司的负责人会面,并由父亲代替他签下这个演出的合约,小小彬将是12月份会在U频道播映的电视电影《小孩狗》(暂名)的主要演员,故事以他为主,环绕着他发展。







国庆日环球影城 小小彬成焦点

台湾爆红的“A咖童星”小小彬,上星期天(8日)在牛车水完成“小兵立大功劲爆搞笑演唱会”后,隔天得空和爸爸、弟弟及叔叔到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环球影城玩乐。

当天正好是新加坡国庆日,小彬彬带着儿子“小小彬”及“迷你彬”出现在环球影城,从上午11时约停留4个小时,共玩了寻宝奇兵、恐龙骑士、旋转飞盘、小龙飞行学校(小型云霄飞车)、史瑞克4D影院等游戏设施。





 


谢谢使用OurVoiceBox.sg的免付费新闻服务。 本网页所刊登的新闻内容,皆摘取各大新闻网络,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