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8月12日--新闻简报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蔡伟芳 整理 | omy.sg、早报网 资料





















樟宜监狱瞭望台 24岁辅警吞枪自轰

樟宜监狱瞭望台上,24岁辅警吞枪自轰,被发现时相信已死数小时,子弹从口入,穿颈而出。
昨天早上10时,在樟宜监狱中心集管区A的瞭望台上,一名辅警警员(constable)吞枪自尽,这已是今年第二起辅警自轰事件。

日本餐馆限时吃自助餐 超时需另付费

一家日本式自助餐馆出新招数,限制顾客的用餐时间,午餐60分钟,晚餐80分钟,超时得另外付费,但餐馆却还是天天爆满!
这家位于白沙浮商业城的餐馆,推出日式及西式美食多达40种,包括:焦糖布丁、特色水果果冻、日本红豆汤圆等。











中国研发苹果皮 让iPod Touch摇身变iPhone

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 3GiPhone 3GS以及最新的iPhone 4让苹果浪潮遍布全球。iPhone优秀的用户体验、流畅的操作感以及内涵丰富应用程序的软件商店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但其相对较高的售价也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另一方面,苹果公司推出的多媒体播放器iPod Touch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其操作体验和部分功能均与iPhone完全相同,唯一区别,仅仅在于iPod Touch缺少了基本的电话功能。









舞台突塌陷 4MINUTE险跌伤

(韩国讯)4MINUTE唱一半,老幺昭贤脚下的地板却突然陷落。
4MINUTE前天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现场直播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卖力扭腰摆臀演唱新歌《I My Me Mine》时,一小部分舞台塌陷,昭贤因此失衡,还好及时抓住队友智贤,才没在台上跌倒。虽是有惊无险继续演唱跳舞,但镜头拍到她时,她明显花容失色。

Big Four“扮年轻牺牲大

出身自不同届香港《新秀歌唱大赛》的Big Four在演唱会上,让当年参赛的造型重现并演唱参赛歌曲,苏永康罕见地没戴眼镜表演、张卫健更重现亮丽黑发,但被逼把假发吃掉!
由许志安、苏永康、张卫健和梁汉文组成的Big Four上周六晚上在Stadium Putra Indoor举行演唱会,这个组合在3月份成立后开始巡回表演,马来西亚是继香港和澳门之后的第三站。




谢谢使用OurVoiceBox.sg的免付费新闻服务。 本网页所刊登的新闻内容,皆摘取各大新闻网络,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