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8月8日--新闻简报







2010年8月8日|星期天


陈俐甹 整理 | omy.sg、早报网 资料

















新加坡环球小姐 被批皮肤黑样子像男人



新加坡环球小姐林金钻,被批样子像男人,皮肤“黑鲁鲁”,质疑她如何代表新加坡。


越来越多歌台艺人Facebook抢滩 大批粉丝追捧


越来越多歌台艺人开Facebook,从歌台斗到网上去!


除了一些新进的年轻歌台艺人已开Facebook户头,本地好些资深的艺人最近也纷纷赶上流行,开设Facebook页面。


目前已有Facebook户头的歌台资深艺人就包括歌台大姐刘玲玲、王雷、阿南、林茹萍、明珠姐妹等。年轻歌手方面则李佩芬、宝贝姐妹、诗玲、珍妮和皓皓等,都有大批网上粉丝通过Facebook追捧。











伦敦德士全球最佳 新加坡10大不入


(纽约讯)美国旅游网站hotels.com今年5月邀请1900名游客,就全球各大城巿德士服务评分。英国伦敦德士连续第三年夺得冠军,司机们也是全球最友善的,而新加坡德士10甲不入。


银发族爱iPad 苹果添商机


操作方式比电脑简易、字体放大缩小操作简易,苹果推出的iPad平板电脑除了全球热卖,也受银发族好评。







 


为青奥庆典演出 4MINUTE Beast下周五抵新



Beast和4MINUTE来临星期五将搭乘SQ603班机由首尔飞抵新加坡。


受邀参与13日晚上的“Celebration@Marina Bay”,青奥前奏大型庆典的Kpop组合Beast及师姐4MINUTE将在当晚呈献约1小时的劲歌热舞,为14日正式开幕的首届青年奥运会助兴。韩星向来对表演的要求很高,按照以往惯例,韩星来本地开唱一般会提前至少一天就飞抵,以便有充分的时间熟悉舞台和进行彩排。






《雨季》14年再开锣 向云给洁仪满分观众掌声不断


《雨季》音乐剧14年后再开锣,向云给陈洁仪满分!观众5分钟掌声不断!


本地首部原创华语音乐剧《雨季》事隔14年后,昨晚再开锣,首次参与本地音乐剧的陈洁仪,连同两男主角田伟鸿和刘俊葳,高亢深情地演绎梁文福、叶良俊多首动听好歌,赢得全场观众5分钟掌声不断!



 




谢谢使用OurVoiceBox.sg的免付费新闻服务。 本网页所刊登的新闻内容,皆摘取各大新闻网络,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