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8月14日--新闻简报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陈俐甹 整理 | omy.sg、早报网 资料






















滨海站10月起将展出 3600名青奥选手祝语


从今年10月开始,地铁乘客将能够在环线地铁滨海站欣赏3600名青年奥运会运动员的青奥祝语。SMRT地铁公司将把他们每一个人的祝语记录在一块块的瓷砖上,在滨海站展出。


SMRT地铁公司文告中指出,来自205个国家青奥委员会的运动员将在这两个星期写下他们对新加坡及来届青奥会的体验及愿景。






首届新加坡青年奥运会 开幕礼惊艳可期


经过2年半的期待和筹备,首届新加坡青年奥运会(YOG)终于将在星期六晚上8时10分(象征2010)拉开序幕。


就如任何一场奥运会,盛会的开幕礼总是备受瞩目,牵动人们的视线,而向来的3大焦点:奥运五环如何形成、最后一棒火炬手的身份以及点燃圣火坛的方式,也同样是YOG开幕礼上的最高机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