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8月3日--新闻简报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蔡伟芳 整理 | omy.sg、早报网 资料
















每两个月换手机 “换机族”拿旧手机很丢脸



         拿旧款手机很丢脸又没面子?越来越多本地年轻人,每隔两个月就换一台新款手机!

         年轻手机迷换手机的速度惊人,一家二手手机店主管苏先生说:“有些拿手机来卖的客户,手机其实还很新,才面市两个月左右,但由于有最新款式手机出炉,他们就想买。”





国庆又遇中元节 户外晚宴供不应求


         今年国庆日隔天便是农历七月初一,基层组织和中元会各自举办国庆和庆中元活动,使户外晚宴生意大好,承办商不得不推掉一些送上门的生意。

         受访的晚宴承办商反映,本月首数个周末的晚宴已全部被预定,虽然仍接到客户询问,但因人手有限,无法再接订单。













113岁日本第一人瑞失踪

        日本东京日前才传出一名111岁的男性人瑞其实早在30多年前就已死亡,2日又传出日本第一人瑞,113岁的古谷布佐(Fusa Furuya)老太太早已下落不明,警方正追查中。

       被登录为日本最高龄人瑞的古谷布佐,居住在东京都杉并区,按照户籍登记,她出生于明治30年(1897年)。





 

写博客骂前辈 黄俊雄与郭亮交恶?

黄俊雄博客骂前辈“坏人”,网友把目标指向主持阿哥郭亮,郭亮今早回应:有话应当面说清楚!

黄俊雄最近在自己博客中一文《今天我遇到坏人》里,提到自己最近被圈中某前辈“不尊重”对待,有网友留言猜测黄俊雄说指的“坏人”,正是主持阿哥郭亮!



击败陈乔恩 林依晨封偶像剧女王

(台北讯)林依晨打败陈乔恩,台湾封“偶像剧女王”!

台湾YAHOO!奇摩民调中心日前举办“你心目中的偶像剧女王是?”投票,吸引网民踊跃投票,最后由林依晨获胜,成为2010年,网友公认的偶像剧女王。




 

谢谢使用OurVoiceBox.sg的免付费新闻服务。 本网页所刊登的新闻内容,皆摘取各大新闻网络,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