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8月7日--新闻简报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陈俐甹 整理 | omy.sg、早报网 资料

















新加坡小姐选美 环保装扮齐亮相







旧报纸、塑料汤匙、购物袋……变成了美姐身上的装饰品,23名新加坡小姐决赛佳丽今天齐亮相,准备争夺5大头衔。


白薇秀郑各评 明早麦里芝传青奥火矩


青奥火矩今早抵达狮城,2400人的圣火传递活动,明天起从中区(北部)出发,每天途经一个社区。


这些社区依序是东南区、东北区、西北区、西南区和中区(南部)。各个社区也将在每一天的传递活动结束时,举行庆祝活动。


明天的圣火将率先在中区(北)传递,从大巴窑圣婴女校出发,一路传递到莱佛士书院,之后再传递到南洋理工学院。











台湾彩券统计:浓眉高鼻 生肖属羊 星座为射手者最有财运


(台北讯)幸运中奖人面相揭晓,台湾彩券日前公布1000多名高额中奖人外观与星座等统计,发现射手座、生肖属羊者,分别是最具发财运的星座与生肖,在外型部分,拥有浓眉、高鼻、椭圆型脸、双眼皮、厚唇等特征的民众,最受财神爷青睐。


为流浪汉送饭行善24年 华妇白宫领奖


(综合电)行善24载,好心的华妇,白宫领奖,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感动拥抱她!







 


明年4月父母结婚纪念日 Selina 出嫁



(台北讯)“少女天团”S.H.E成员Selina,要结婚了,婚期订于明年4月份,可能和爸爸妈妈结婚纪念日-4月2日同一天!


小小彬复学 爸爸当场发飙


小小彬日前被台湾媒体揭露他到代言的幼稚园上课3天后,就请假8天,惹出“假上学、真代言”的争议,台湾儿福联盟执行长王育敏也批评此举是“虚晃一招”。


 




谢谢使用OurVoiceBox.sg的免付费新闻服务。 本网页所刊登的新闻内容,皆摘取各大新闻网络,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