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张芸京《相反的我》记者会:语出惊人,笑料不断!

文:林慧颖

图:潘宝芳



      张芸京第二次来新,虽然逗留时间比上回(参与金曲奖)长,但活动还是一场紧接一场!


      其实对新加坡的粉丝而言,张芸京来新加坡宣传是得来不易的礼物。社交网站Facebook自七月初就有新网页邀请网民参加,称人数达1000人张芸京就会来到狮城。






      为期32天的争取活动在八月初圆满结束,参与人数在设网的一个星期内就突破千点。相应这项活动的公司也安排张芸京在星期一(8月9日)到新加坡,举办了签唱会、记者会和音乐会,让粉丝沉浸在京式音乐中!


      观看台湾节目不难发现张芸京是男性爽朗与女性羞涩的结合体,现在就让OurVoiceBox.sg与你分享她在记者会的经典语录。




      “迎接如国庆阵仗!”


      话说在新加坡国庆日到新,没想到张芸京的反应竟是用国庆阵仗形容粉丝在机场的欢迎。她兴奋地表示,粉丝的热情让她又惊又喜,语气也带着谦虚的感恩。






      “不流行。不好记。”


      不听他人劝而偏要尝试创作歌曲的张芸京,坦言创作道路并不简单。前前后后写了100多首,却不被接受,让朋友试听,换来的只是以上的六个字。






      “再往下就不行了!”


      记者会主持人佩芬以“又不穿衣服了”形容《相反的我》宣传照,张芸京以惊人的速度作出以上的答复,不知是称赞自己的香肩,还是亏自己的身材?






      “金发还不错……拍照很好看。”


      问及黑发造型的相反发色,阿京表示喜欢之意。不过,她表示怕平常以金发上街会被他人误以为在玩角色扮演(cosplay),因此大胆尝试限于摄影。






      “我还是很朴实!”


      进入演艺圈,与朋友相处的时间难免减少。阿京强调进入娱乐圈改变在所难免,但朴实的个性仍然依旧。朋友担心她变得虚华,似乎是多余的。正当大家以为自己有何改变的话题告一段落,她出乎意料地补充了一句——“变帅了!”惹来现场记者一阵笑声。






      “……仙境的味道。”


      在新加坡逗留的时间长了,总算有时间品尝本地美食。阿京自称不吃辣,但不抵狮城辣椒螃蟹的诱惑,甚至在剥壳时不小心弄脏工作人员的衣服。怎么形容辣椒螃蟹的美味呢?她思考一阵子后给予梦幻般的答案。






      “我有点扁平足,超喜欢跌倒的!”


      自嘲似乎成了张芸京的天性,身称自己是生活白痴,会轻易打翻水杯也很容易跌倒。穿高跟鞋拍照的时候,导演一喊停她便跌倒;在金曲奖时也差点跌倒,更称如果真跌“倒就真的红了”。说了那么多,她最终的结论是……


“我还是穿球鞋算了吧。”






      张芸京在记者会上虽然稍露倦态,但亲和力与配合度超高。短短23分钟的记者会,张芸京却是有问必答,毫不怯场。她似乎有百变的能量——能是男生也是女生、能够活泼开朗也能沉着认真。


      这,似乎就是阿京的独特魅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