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这是我送给你的情诗》


文:谢宇璇
你知道吗?
我渴望的你,
我终于找到了。

你如此欣然地付出,
我却还一直懵懂地犯错。
反复的好与坏,
让我明白,
爱情,即是多么的简单却也是如此的难懂。

呵护,是你的责任。
疼爱,是我的礼物。
放纵,是为了争取自由。
无理,是为了掩饰软弱。
爱情,一个坚固又易碎的无实体,能让人们快乐又难过。

你的宠爱,我感觉得到。
我的任性,你忍受得了。
你的照顾,我历历在目。
我的吵闹,你从不困扰。
其实,爱情,一个甜蜜又淡然的无实体,能让人不知所措。

你有时故作矜持,我觉得你好可爱。
我有时闷闷不乐,你让我开心起来。
所以,爱情,一个难以猜测的自然情绪,能让恋爱中的人们无法自拔。

你让我感受到恋爱的酸甜苦辣。
我让你体会到恋爱的多愁善感。
我们所度过的潮起潮落,
都在试探你和我。
原来,爱情,一个不完美的完美,能让你和我更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你领悟到了。
我也学会了。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
眼神的交流拉近了你我的距离,
你脸上那无可取代的微笑,
让我知道你就是我唯一的依靠。

我想,
有了你,
我还能再渴望多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