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恋字迷宫: 《天使的脸孔》


文:陈俐甹

天使对抗恶魔?不,是天使的脸孔。
曾经天真无邪的我,容易相信、服从别人。但是,现在的我觉悟了,彻底地醒悟过来……
你对地狱和天堂的定义是什么?对我而言,地狱犹如天使的脸孔而天堂指的是面孔不友善,心地却超好的人。这就是我对地狱与天堂的个人定义,绝对没偏见。
从何说起呢?
以前的我天真到被人欺负、利用。
只会强颜欢笑面的我,每天带着笑容面对朋友,生活不是很愉快吗?表面上是这样。我不会拒绝别人拜托我的需求,因为我不懂得如何拒绝。拒绝了却全身不自在,那又何苦呢?我只会说“好的”,但这却令我十分懊恼。很想摆脱,但我又不是那种尖酸刻薄的人。
小学时代的我,常常被欺负,但我却不吭声,连父母都隐瞒着。至今,他们也不懂小学时代的我是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在中学时代,有朋友笑我说我矮,我大骂了她,吓得她不敢再惹我。从此,我的胆子变大了,我……完全变了一个人。至今的我还保留着那霸道、粗鲁的个性,不怕生,但只怕拒绝好朋友的需求。
这是所谓天使的脸孔吗?我看似容易欺负,但我不是。像一茎无刺的玫瑰,没有一个人对我有防备之心。偶尔十分刻薄、不友善,这就是我的个性。
天使的脸孔—— 你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