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樂曲无限》讨论会:演讲者饶梓杰唱歌时喜欢大破音?


文:陈欣慧
图:饶梓杰提供

饶梓杰,看了这个名字不知大家对他是否还有些模糊的印象呢?再念一遍,是否觉得这名字既熟悉,却有点想不起来呢?其实只要看到他的照片,你应该就记得起来了!


相信当年陪着我们度过许多周日夜晚的校园Superstar 2比赛场景开始涌进脑海中了吧!没错,这个饶梓杰就是当年在校园Superstar2里迷倒不少少女的咪咪眼小帅哥。暌违已久的他近期“无声无息”,那可是因为他不再是当年的那位“小弟”了,现在的他正在服兵役中。


为了义安理工学院人文学院举办的专题讨论会《曲无(YOUR Music Seminar)饶梓杰就是受邀演讲者之一。他将在《音交响曲》中与中学生们分享自己对于音乐的体会和经验,同学们有福了!这次OurVoiceBox.sg (简称:OVB)非常有荣幸能与他进行了电邮采访,除了是要了解他对于讨论会的感想也借机了解他的近况!

OVB:  你可以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吗?最近在忙什么呢?
Hello, 我叫梓杰。今年21岁。其实我对任何和音乐有关的东西都会感到兴趣也很好奇 目前正在服兵役。:)

OVB: 到目前为止你最满意的成就是什么?
到目前为止,我最满意的成就就是我参加了校园superstar 2

OVB: 请你将“爱情、亲情、学业、唱歌、朋友与Facebook”按重要性排列
亲情,爱情,唱歌,朋友与facebook,学业(哈哈哈!应该很明显我是怎么样的学生了吧?:P 

OVB: 爱唱歌的你一定会和朋友一起去唱K吧!那什么是必唱曲目?你有任何唱K趣事、习惯还是禁忌吗?
和朋友唱K是一定要的啊!我通常唱K时候一定会点周杰伦的《黑色幽默》。呵呵,趣事就是我会在唱K间里面大破音~ 哈哈哈!禁忌就是不能点我比赛唱过的歌!哈哈哈哈!!

OVB: 你认为自己唱得最好的一首歌是什么?
觉得哦?可能是周杰伦的《彩虹》吧~ 哈哈!
  
OVB: 对于来临的讲座分享,你有什么期待?
我很期待在讲座上领悟到新的东西,甚至能让我的想法开窍~ :)

OVB: 你认为新加坡歌唱业的代表性人物与歌曲?
林倛玉!!!还有他的歌曲啊~ 同花顺、代替等。(我是真的那么想的!!) 

OVB: 未来你有什么发展的规划或打算呢?
目前我还在想啊,因为还在服兵役所以还有时间慢慢想~不过希望可以往娱乐圈发展啦~ :) 


从采访当中我们也不难发现饶梓杰其实就和你我一样,都喜欢和朋友出去唱K 或是使用facebook等等,也正是这些点点滴滴使他更能亲近我们这些年轻人!找他来当讲座的演讲者之一,可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就让我们来期待他在这次曲无》上的分享吧!
明天就是媒系专题讨论 曲无限》了!想去但是没有时间?想知道当天的状况但是没空?就让OurVoiceBox.sg为你带来最新的报道!
OurVoiceBox.sg会在9小时的讨论会上分三次上载最新的消息(附上照片哦)!
请锁定OurVoiceBox.s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