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大师刘谦到新加坡所举行的记者会与表演都圆满落幕,让人大饱眼福!《雨季》与《YOG零距离》一系列视频让你感染青奥气氛!《大声公》:青少年自杀人数上升,国家未来栋梁怎么了? 《樂曲无限》星光熠熠,与您分享讲座趣事!郭采洁来新宣传《烟火》,新歌瞬间爆出大惊喜! 想知道接下来有哪些艺人会到狮城报导,请锁定《来临活动》板! 留言板:http://www.ourvoicebox.sg/forumz

《美食每刻》:我在国外!可是我要吃虾面!凌晨3点, 可是我要吃沙爹,怎么办?


文:蔡伟芳
图:蔡伟芳
协助制作:陈欣慧

            爱吃还是爱国的你,看了标题是否有点击它的冲动呢?
            叻沙、鱼丸面、沙爹、虾面、肉骨茶……停!你快流口水了吧?你对这些本地美食一点都不陌生吧?出国时是否会怀念这些佳肴呢?还是凌晨三更半夜肚子饿时会有莫名的食欲呢?
            无论是在国外还是三更半夜,有OurVoiceBox.sg,一切的不可能都会变成可能!
       配合国庆日,OurVoiceBox.sg就为你介绍新加坡美食……速食篇(ready-to-eat meals)

来呀来呀!你要几串?


什么来的咧:沙爹 Satay4种肉类供选择)


鸡肉、猪肉、羊肉、牛肉——应该够了吧?在本地有一定知名度的城市沙爹 (City Satay) 现已推出方便冷藏的包装沙爹。觉得沙爹一定要配着沙爹酱才好吃?不怕!把包装内附花生酱哦!
城市沙爹一共推出了4种肉类的沙爹,这下子你可没有回拒的理由了。
哎呀!多少钱:约 $8.20 - $9.40 (价格依肉类而定)(一包20支)
是好吃的咯:


记者尝试了鸡肉和猪肉后发现鸡肉腌得较入味。虽然咸味拿捏得好,但是略嫌少了沙爹该有的甜味。
            猪肉腌料的味道虽然不比鸡肉的浓,但是猪肉沙爹串里肥肉和瘦肉的比例适中,在增加口感之余也确保食用者不会觉得腻!

值得赞赏的是这两种肉类的肉质软硬适中,不像是冷冻肉哦!若你喜欢肉质较软的沙爹,不妨延长放在微波炉的时间!
是酱煮的吗?
            准备程序其实非常简单!

            沙爹:只需把沙爹放入微波炉即可!(城市沙爹建议1分钟)没有微波炉?不怕不怕!你可用蒸锅还是烧烤的方式解决问题!
            花生酱:城市沙爹贴心地准备了两包花生酱。你可:


-         在开封后将它倒入碗中(建议使用可放入微波炉的碗),再放入微波炉一至两分钟即可;或
-         若无微波炉,你可在开封后将它倒入碗中,再加入12茶匙的水,煮热后就可享用了!


这是虾秘?


什么来的咧:虾面汤 Prawn Noodle Soup

 
            你对DODO鱼丸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吧?除了鱼丸,同协食品工业私人有限公司(THONG SIEK FOOD INDUSTRY PTE LTD )也推出了一系列不含味精(MSG)的海鲜及时餐 (Seafood Ready Meals)
            这些带有本地风味的食物一定会是你出国在外时的陪伴!
哎呀!多少钱:市场价 $2 $2.50
是好吃的咯:


            打开包装,面的部分就会给食客一大惊喜!若没仔细的看虾面汤的外观包装,你不会知道里头除了“基本”的黄色面条,也有爽口的米粉哦。惊喜之外,也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以一个价钱能够尝试多种选择,可谓新加坡人精打细算的本色!


            说到虾面当然不可忽略最重要的虾肉和汤头啦!若你是“虾肉的疯狂粉丝”,那可能要让你失望了——碗里只有3块偏小的虾肉。但值得一提的是,虾肉竟然没有冷冻食物粉块的口感。它们不只保留了肉质弹性,也成功地保留了甜味!重质不重量,过关!
汤头的部分不算浓稠,但是清甜。也许因为不含味精,汤头才不会让人有口渴的感觉!
是酱煮的吗?
            这系列海鲜及时餐的“煮法”几乎一样,只需:
            - 倒入沸水
- 放入微波炉,以高温“烹煮”4分钟
- 搅拌后即可使用!
在短短的5分钟内就能品尝热腾腾的美食了!


LASAK 辣得吓死你?


什么来的咧:椰香家鱼片汤米粉Coconut Curry Rice Stick with Fish Cakes (Laksa)  


            同协食品工业私人有限公司(THONG SIEK FOOD INDUSTRY PTE LTD )另一个和鱼圆无关的食品!取而代之的是俗称“鱼饼”的鱼片!
哎呀!那多少钱:市场价 $2 $2.50
是好吃的咯:


说到Laksa,肯定是许多新加坡人从小到大常吃且熟悉的食物吧?或许因为对于熟悉味道的执著,对比下汤头的味道过淡,品尝不出Laksa该有的浓郁香味。
            但是,标榜着“鱼片汤米粉”的它,除了鱼片外,碗里那红白色的是什么呢?是龙虾味丝!整体而言,虽然味道这方面还可加强,但是已是色、香兼具了!
是酱煮的吗?
            这系列海鲜及时餐的“煮法”几乎一样,只需:
            - 倒入沸水
- 放入微波炉,以高温“烹煮”4分钟
- 搅拌后即可使用!
在短短的5分钟内就能品尝热腾腾的美食了!


鱼丸也有那么多花样?


什么来的咧:


           - 鱼丸汤米粉 Rice Vermicelli Soup With Fish Balls


           - 鱼丸汤河粉(Rice Noodle Soup With Fish Balls


           - 鱼丸汤银针粉 Rice Pasta Soup With Fish Balls


           - 鱼丸干捞面(Dry Flat Noodles With Fish Balls
            鱼丸也有出头天!著名的DODO鱼丸重于登场了!作为“殿之宝”的鱼丸原来可有那么多的花样!鱼丸与多种你我都非常熟悉的面类配搭后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哎呀!多少钱:市场价 $2 $2.50
是好吃的咯:
            若不是因为尝试了这鱼丸大餐”,可能还不知道原来鱼丸配搭任何面类都是天衣无缝的!

鱼丸汤米粉:看似简单的它是4鱼丸大餐”中味道最好的,咸味适中!内藏有辣椒片,绝对新加坡味!


鱼丸汤河粉:和鱼丸汤米粉相比,口味偏重,但是河粉薄又有嚼劲,再来一碗!


鱼丸汤银针粉:俗称“老鼠粉”的银针粉你有吃过吗?若没有,还不快买盒来尝尝!和鱼丸汤河粉一样,口味偏重。


鱼丸干捞面:和其他汤类食品相比,你无需加入任何的沸水,只需放入微波炉,以高温烹煮5分钟就行了!干捞面的味道非常好,内附的辣椒酱更带出了整体的味道!赞!
是酱煮的吗?
            鱼丸汤米粉、鱼丸汤河粉和鱼丸汤银针粉一样,只需:




            - 倒入沸水

- 放入微波炉,以高温“烹煮”4分钟
- 搅拌后即可使用!

鱼丸干捞面的“煮法”则是:
- 放入微波炉,以高温“烹煮”5分钟
- 搅拌后即可使用!

那么要吃,我也要!哪里买咧!
城市沙爹 (City Satay)
工厂:
City Satay (Food Industries) Pte Ltd
Blk 3017, Bedok North St 5
#05-10, Gourment East Kitchen Singapore 486 121
电话号码: 6445 536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6445 5369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Customer service)
THONG SIEK FOOD INDUSTRY PTE LTD 的海鲜及时餐 (Seafood Ready Meals)
 Cold storage ,或
Thong Siek Food Industry Pte Ltd
14 Senoko Way, Singapore 758035
电话号码:6756 0233

OurVoiceBox.sg小贴士:
      冷冻食品解冻后不宜再放到冰箱里了因为:
 
一、食物易变质、
二、容易流失营养、
三、口感和风味会大大下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临活动

Kite Festival Singapore Road Show and Exhibition

日期:8月2日至9月12日

Kite Flying Days

日期:9月18日至19日


SPROUTS 2010

日期:8月7日至9月18日


张信哲『幸福觉哲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930h

地点:The MAX Pavilion@Singapore Expo


2010 Elva 萧亚轩 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4日(星期六)

时间:2000h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